試用

台灣從五月開始,氣溫就開始持續的往令人汗如雨下的度數邁進,

即便不待在室外,坐辦公桌的也要面臨空調大魔王的威脅:皮膚變得更乾

這時候,無論男女,唯一能做的就是幫肌膚做好補水保濕,最好還可以做到油水平衡且能鎖水的照顧工作。

當然啦,身體缺水就喝水補充水份,但是臉蛋兒可怎麼辦呢?

除了透過多喝水增加身體內的水份,西瓜媽還會透過適合的保養品,加強臉蛋的保濕鎖水的工作!

試用

臉蛋是不是整個很透亮呀!

這陣子西瓜媽隨身帶在身上的臉蛋保養品,就是出自茶望國際之手的 La PHace 奇肌修護凍膜。

之所以挑選 La PHace 奇肌修護凍膜作為隨身攜帶的臉蛋肌保養的原因,

在於這瓶奇肌修護凍膜非常符合懶女人的使用條件:步驟簡單、輕鬆上手!

試用

這款 La PHace 奇肌修護凍膜雖然是推薦當做晚安面膜使用,

但西瓜媽除了當做晚安面膜使用之外,

因為  La PHace 奇肌修護凍膜有兩大方便,所以也把它當作舒緩肌膚乾燥不適感的保濕利器!

第一個方便就是不需要清洗,茶望國際的這款 La PHace 奇肌修護凍膜,

親敷在肌膚上約莫十來分鐘就可以被肌膚吸收。

試用

剛塗抹在手上的狀態,非常的好推開

試用

塗抹15分鐘之後,在手部塗抹處形成了一層保護膜

所以天氣很炎熱的狀態下,如果在外面趕了會議回到室內,

西瓜媽會在清潔了臉蛋之後,將奇肌修護凍膜薄敷在臉蛋上,

既可以舒緩肌膚,又因為 La PHace 奇肌修護凍膜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所以完全不影響手指頭與電腦之間的工作聯繫!

試用

第二個方便就是凍膜不挑臉型,完全可以貼合,這也是為什麼西瓜媽特別喜愛凍膜類的保養品!

試用

果凍式的面膜不易滑落,厚敷完全沒有問題!

試用

敷在手上涼涼的很舒服還帶有淡淡的香氣!

而且茶望國際的 La PHace 奇肌修護凍膜延展性非常的好,很好塗抹也很好推開,

所以晚上西瓜媽在使用的時候,就會敷比較厚一點,當做晚安面膜使用,

試用

完全無死角的服貼

See,是不是非常的貼合!這樣可以讓保溼的感受更明顯。

這是西瓜媽剛洗完臉的照片,臉蛋兒在洗完之後本來水份就會被帶走,

試用

這半邊的膚況整個明顯好亮!

試用

對!沒錯!!就是這半邊,你可以放大看!!!

因為是厚敷-所以敷滿20分鐘後,西瓜媽有用清水洗掉還留在臉上的 La PHace 奇肌修護凍膜!

想要輕鬆當美麗懶女人,可以挑選茶望國際的 La PHace 奇肌修護凍膜,作為給肌膚保濕補水的照顧方式唷!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0302&blogid=da72301b-385a-4701-ba10-972fdb1658e2

想看更多 La PHace 奇肌修護凍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03&id=2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