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1.jpg

肌膚的保養品也進入換季的時節啦!會推薦大家使用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是因為換季時節,尤其是邁入秋冬保溼真的對肌膚來說是首要的工作!而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簡直就是換季保溼神隊友

雖然小女子也是懶女人,但是挑對適合的保養品才有資格可以懶^^而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不僅在保溼上很給力,也很適合環境濕熱的台灣使用,而且是男女適用的唷!加上它非常的好推開而且又不黏膩,非常適合喜歡清爽而且肌膚容易出油的小女子!

為什麼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可以成為換季神隊友保溼又很給力呢?且聽小女子娓娓道來...

成分針對保溼做調配 保溼超給力

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2.jpg

Abysse嫩彈緊緻菁華乳中含有『黃金藻+黑松露+魚子醬』複方精華,以及來自法國『金蓮花』墨西哥『仙人掌』的精華萃取成分,其中的金蓮花與仙人掌讓咱們的肌膚享受貴族般的照顧!
金蓮花在生化實驗中發現,金蓮花精華萃取可以改善因壓力及作息不正常而造成暗沉肌膚,這對於常常需要趕稿又要顧小孩,日夜顛倒作息紊亂的小女子來說,無疑是照顧肌膚最好的利器!
再來就是仙人掌啦,仙人掌通常都是生長在乾燥的沙漠中,然而牠卻不畏烈日陽光與溫差乾旱,依然活的有聲有色(咦XD),將仙人掌(Nopal) 精華萃取用在保養品上,保溼當然是給力的不在話下嚕!

小女子敢這樣說,當然是有圖有真相,先給大家看看小女子在使用Abysse嫩彈緊緻菁華乳之前的肌膚狀況

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3.jpg

來來來,肌膚狀況混合性偏油的小女子,只要天氣炎熱的狀況下,即便待在空調室內,一個晚上後,肌膚的狀況就是這樣,油脂分泌旺盛的把毛細孔都擠大了...><"但明明睡覺前才洗過臉,擦過保養品的ㄋㄟ!

炎熱的氣候對油性肌膚已經是考驗了,如果又加上早晚溫差變化大,那麼對於混合性偏油性肌膚的小女子來說考驗就更大了!既需要保溼又要滋養,滋養了又不能油膩,不然肌膚就會有負擔不舒服,挑選合適的換季保養品真的很重要,使用Abysse嫩彈緊緻菁華乳完全不會有以上的困擾,因為Abysse嫩彈緊緻菁華乳就是換季神隊友來著的呀!

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4.jpg

See,有圖有真相,真話假不了,假話騙不了,保溼力度超強的對吧^^而且肌膚變得QQ ㄉㄨㄟ ㄉㄨㄟ好嫩彈,看起來也比較透亮

換季保溼除了要讓肌膚保溼度補好補滿之外,該有的滋養也得有,再來就是擦在臉上的感覺啦!另外一個讓小女子非常推薦Abysse嫩彈緊緻菁華乳的原因就是以下要說的這個原因:

分子微小好吸收 肌膚清爽不黏膩

這款很適合作為照顧肌膚前導產品Abysse嫩彈緊緻菁華乳,因為分子微小,所以肌膚很容易就可以吸收,而且雖然是換季神隊友,但是卻不會因此而過於黏膩,反而在肌膚上非常容易塗抹推開,重點是,肌膚不會感覺到黏膩不舒服,這樣好吸收不黏膩的產品非常合小女子的胃口XD

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5.jpg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6.jpg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7.jpg

是吧,非常容易就可以推開了,而且塗抹後大約5秒鐘肌膚就吸收的差不多了!

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8.jpg

塗抹在臉上也是一樣的,小女子第一次用的時候還很三八的點了很多點在臉上,其實因為Abysse嫩彈緊緻菁華乳很好塗抹,加上它的保溼力很夠,所以其實只要輕輕按壓兩下,就可以塗抹完小女子整張大餅臉。用量算是很省滴唷!

Abysse黃金藻嫩彈緊緻菁華乳-10.jpg

再來就是,這款前導型的菁華乳即使塗抹在傷口上也不會有刺痛感,小女子近期剛好遇到「大姨媽」來拜訪,生理痘完全沒客氣的冒,小女子一時手賤摳破了傷口,但是Abysse嫩彈緊緻菁華乳塗枺在上面也不會痛,不需要特別避開!

另外,Abysse嫩彈緊緻菁華乳塗抹之後,會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彷彿擦了淡香水一般,小女子個人非常喜歡的味道,當然這純粹是個人喜好的問題,不過使用完Abysse嫩彈緊緻菁華乳之後聞著淡淡的香味,不論是白天或是夜晚都讓心情覺得很舒服,這可能也是Abysse嫩彈緊緻菁華乳想要給大家的一個小幸福吧^^

已經換季卻不知道該怎麼挑選換季保溼保養品的捧油,小女子真心推薦可以先從Abysse嫩彈緊緻菁華乳入手,好好利用秋冬時節細細保養,打造素顏肌非夢事!再來,小女子不知道已經說過多少遍了,它臉蛋換季神隊友的稱號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呀,不然也不會受到陳思璇、殷悅(Melody)與侯佩岑等名人,以及許多保養彩妝專業人士的肯定成為新銳保養品牌,你說是不是呀^^

相關產品資訊,大家可以到他們的官網以及粉絲團看看:

官方網站 https://www.abyssebeauty.com.tw/  Abysse Beaut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bysseBeautyTaiwan/  Abysse Beauty Taiwan

 

以上內容是小女子親身使用Abysse嫩彈緊緻菁華乳的體驗,當然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對於保溼以及產品使用的感受度也不一樣,大家在挑選換季保養品時,還是要依照自身的膚質與習慣去做選擇,以上分享就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全站熱搜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