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年一度的雙11又將到來,各位捧油是不是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啦!小女子家裡也是每次到了雙11都會一次給他買好買滿,不僅是小女子這樣,小女子的老公以前也是趁著雙11一次購足當年份的衣物,長袖、短袖、長褲、短褲、外套、大衣,通通在淘寶網上一次買好,小女子倒是對衣物沒有這麼多的狂熱,反而是廚具用品和彩妝保養用品會在雙11的時候一次買好,現在有了小西瓜之後,也會在淘寶幫小寶貝買買買東西,

小西瓜包巾.jpg

還記得當年懷孕,老公就在淘寶幫小西瓜買了過年要用的包巾,非常的喜氣,還有很應景的猴猴連身裝,品質也非常好唷!

小西瓜的包巾-->https://click.alibaba.com/rd/fb13jnso

小西瓜包巾2.jpg

小女子的老公當年就是買這款給小西瓜包回去過年的唷!

去年的雙11小女子搶了一組廚具用品,至今仍非常滿意,就是這組

不鏽鋼刀具收納-->https://click.alibaba.com/rd/07dafl9s

刀具收納1.jpg

為什麼會很滿意呢?之前為了可以找個「容器」能夠放刀放槍....ㄟ...不是,是可以收納刀組、切菜砧板還有可以收納湯匙、鏟具以及方便瀝水,最重要的是材質要是不鏽鋼的,在台灣的網路市場搜尋了好久,要嘛找不到喜歡的款式、要嘛就是材質不是不鏽鋼,不然就是價錢貴森森買不下手,剛好趁著雙11小女子在淘寶上相中了幾款刀具收納,就請老公上去一起買,當然也是貪著價錢下殺的優惠,剛開始老公也怕買到的不鏽鋼「不純」,所以買了兩組,想說如果一組真的鏽了,還可以有一組可以替換,畢竟刀子、鏟子都是要與我們吃下肚的食物有接觸的,如果有鏽跟著一起下肚著實是不好,

刀具收納2.jpg
這是目前仍在役的刀具收納組

沒想到產品這麼好,去年買了之後一直用到現在還穩當當的沒有鏽,上面看到嘿嘿咖啡咖啡的是油汙,不是鏽蝕喔!

不過可惜的是,去年小女子因為帶孩子慌亂中,沒注意時間,所以只採買了廚具用品,讓老公逃掉沒花到錢感覺非常扼腕,所以今年提前好好看了幾項商品,準備雙11的時候好好滿足小女子的購物慾,也讓老公花花錢(咦?),小女子今年相中了以下三必敗款:

電動洗臉機.jpg

一、電動洗臉機-->https://click.alibaba.com/rd/pmil1tdq

雖然洗臉這件事情好像很簡單,但是對嗜懶成性的小女子來說,可以越不耗費力氣就能把臉洗乾淨的方式,當然會成為小女子首要嘗試的方法,洗臉機雖然不是新鮮產品,可是卻是小女子這次想了很久想要入手的商品,反正趁著雙11在淘寶買又便宜,而且以後只要用洗臉機就可以輕鬆把臉洗乾淨,手連潔面產品都不用碰,真的很符合小女子的懶人保養法XD

飾品收納盒2.jpg

二、飾品收納盒--> https://click.alibaba.com/rd/vb1u006j

這款收納盒真的非常符合沒時間好好整理飾品,而且常常搞不清楚自己買了哪些飾品的朋友使用,就如同小女子XD

以前呢小女子都把耳環放在透明夾鏈袋裡,然後再用盒子裝,每次要找耳環的時候都要全部倒出來翻找,小女子個人是覺得很麻煩,在淘寶趁著雙11的時候看中了這款透明壓克力耳環收納盒解決,完全就是解決了之前小女子要翻找飾品的麻煩,

飾品收納盒3.jpg

不僅放在裡面的耳環可以清楚的看到款式之外,不論是夾式耳環或是針式耳環都可以整理上去,連項鍊也都可以整理進去,而且抽屜式的收納要拿取也方常方便,也因為這樣的收納方式,讓飾品減少與空氣的接觸,降低氧化的機會,也是小女子這次在淘寶雙11一定要搶到的商品!

不鏽鋼瀝水碗架.jpg

三、不鏽鋼碗筷瀝水架-->https://click.alibaba.com/rd/o48jpcn0

因為小女子家的廚房空間不大,與其把瀝水欄放在平台佔位置,還不如利用空間把它架在水槽上,一來可以把水質接力在水槽裡,二來瀝乾的碗筷就可以直接收納到碗筷收納盒裡面,一氣呵成又不佔位置,加上去年買過的不鏽鋼刀具收納組,讓小女子對淘寶的信心大增,所以這款也是小女子這次雙11必敗的產品!

當然啦,淘寶上面的東西多到不行,品項也很多,雖然小女子嘴裡說著要讓老公花花錢,但其實小女子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太太,所以你看看小女子這次必敗產品也才3樣而已,不過,這只是小女子必敗的商品,不包括老公的唷!

等雙11結束,再來給各位看看今年的淘寶雙11咱們家買了多少東西,小女子記得去年買了兩大袋,一袋的高度大概有小女子2/3的身高,非常的驚人XD

既然是雙11,一定要來分享好康給大夥兒,大家到小女子的粉絲團就可以看到活動並可以索取優惠碼唷!有多優惠呢,快來西瓜媽的美妝育兒生活瞧瞧吧!

 

小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