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縱自己吃吃喝喝,遲遲不願意面對體重計的我,昨兒個在鏡子前看到自己那個變形的不像樣的腰腹後,整個人終於大徹大悟的清醒了!!
立馬擬定了減肥計畫之後,今天就乖乖的照表操課啦!只可惜天不從人願啊!(謎之音:幹嘛幹嘛,才第一天就要找藉口!不會是想要怪天氣吧,下雨可沒礙到你的計畫),年紀一大把的我,加上久久久久沒運動的關係,整個人體力差到不行啊!以前工作的時候,覺得時間過很快,一個鐘頭的時間跟加了渦輪推進器一樣,一下子就過了!所以大心肝的我幫自己設定的運動計畫是一個階段要做滿30分鐘!
今天實際去做之後,才知道,減肥靠運動真的需要有恆心毅力加耐心呀!(謎之音:現在才知道,但頭都洗一半了,全世界都知道你要減肥,就乖乖執行下去吧~)各位知道有多難嗎?且聽我娓娓道來....

興沖沖的我,把塵封已久的仰臥起坐架搬出來(謎之音:是真的有灰塵....>"<),坐上去,開始我的「仰臥起坐30分鐘」,剛開始,嘿嘿,還蠻順的唷,(謎之音:其實才開始五下)接著,就緩慢了,天啊!我才五下之後就緩慢了!!!然後就喘了,心裡的小惡魔開始對自己說:休息一下好了,太累了!但是,不行,於是我....於是我換了不一樣的運動方式,我改抬腿,抬了一陣子,腿也酸了,小惡魔又出來了:沒關係,有做就了,休息一下,休息一下!於是我站起身來,回頭看了一下時間,啥!才過不到五分鐘ㄋㄟ!!!(謎之音:好差的體力...)於是我這一個Part換了好多種運動:一開始的仰臥起坐、抬腿,接著縮小腹的運動、瘦手臂還有提臀運動,每種都只做一些些時間,才湊足了『27分鐘』啊~~~~~~~~~~

做完運動,我也老實的紀錄了自己今天第1 Part的運動內容與時間

20130405運動記錄  

俗話說的好,萬事起頭難,跨出運動的第一步更是難啊!希望自己可以持續下去!有興趣要一起運動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試看,用記錄的方式提醒自己要做到,也可以看到自己努力的過程!

各位親愛的捧遊,請幫我加油打氣呀!

稍後等我第2Part做完,也會PO上來跟大家分享唷!

創作者介紹

Jenice社群生活碎碎念

J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