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jpg

話說,每個女人的衣櫥裡總是會少一件衣服,但是熟識我的朋友一定知道,小女子的衣櫥除了總是少了一件衣服之外,還有買不停手,用不嫌多的包款,舉凡後背包、拖特包、肩背包、手拿包...有的沒的包,一大堆(大笑.....

But,這一次,小女子要跟大家分享的這款包,是我第一次嘗試的『包種』...咳....是包包的種類,不是茶品的那個那個包種XD

小女子的包款很多,但是最喜歡的包款是可以手提可以肩背的包款,再來就是要容‧量‧大,倒不是因為我的東西很多(咦?!),小女子跟一般的女孩兒不一樣,包包裡不會有化妝品、也沒有時尚雜誌,也不會有一些髮粧飾品、鏡子梳子,這些在我的包包裡通通都不會有,照理說好像不需要太大的包款,NO~NO~NO~小女子之所以需要大的包款,是因為我的包包在上班時,是通勤包,外出遊玩時是我的逍遙包。

工作上會裝手機、工具書、工作用的文件、隨手塗鴉的小本子、手帳本、工作排程行事曆、行動電源、耳機、雨傘、還要放件隨身的小外套(是說以我壯碩的身型,老實說小外套其實不太小...),還有我的隨身筆盒以及我裝一些雜七雜八小物品的袋子,此外通勤用的悠遊卡、鑰匙門卡之類的,也需要有小隔層可以分類好,所以我雖然愛買包,但是我買的包都是有符合需求性的才會買,所以我也算是理智型的購物啦(挖鼻孔....

但小女子在某次手癢,加上心癢癢又剛好某個包被我「使用」壞的Time mi,小女子理所當然的去搜尋了一下包款,想到自己的衣櫥裡少了一個流行好久但是小女子遲遲沒有入手的編織包,實在是因為我很怕買了貴鬆鬆的編織包,一旦他被我使用斷裂,我的心大概也要失血一去不復返(菸....)。
最後在小女子契兒不捨的努力下,小女子挑了這款包--奢華隱藏潮麻包。

雖然有在此包款的網站上「仔細分析」過商品(其實只是憑著心情看著商品名稱做挑選...XDDD),但是心裡還是有些忐忑,除了編織類的包款是我第一次挑選的包款,沒有其他失敗過的經驗可以參考(因為以前買的包款材質都是皮的或尼龍的),小女子真的很)擔心此款

很容易被我「使用壞」,再來,我其實也蠻怕他的觸感摸起來會粗粗的(腦海不斷浮現麻繩,那個粗憋憋的畫面...),But,沒錯,就是But,整個就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我收到商品的時候,整個人心花大怒放~~~

奢華隱藏潮麻包-收到.jpg

 

奢華隱藏潮麻包-相關標籤.jpg

See,質感真的非常之好,摸起來不會粗粗的,卻還是保有潮麻包的韌性以及扎實感,重點是編織的呈現手法,彷彿手感式的編織包,讓包款好有溫度,大地色的色系,在搭配上也非常的百搭!

因為小女子在挑選訂購的時候,非常害怕潮麻包會「破去」,所以特別挑了有兩層厚度的奢華隱藏潮麻包,外觀平實低調的Simple實在是非常符合我的形象呀(謎之音:自我感覺良好中....),但是厚實中又不會讓小女子感覺到重,你說說,你說說,這對小女子我來說是不是一款『天包』(這是一個天菜的延伸使用名詞?)

處在大心狀態下的我,終於好好的回去奢華隱藏潮麻包的官網--潮麻包好好認真的了解我的愛包--奢華隱藏潮麻包的材質以及他的相關背景。

小女子的奢華隱藏潮麻包使用的是黃麻,原來黃麻製品非常受歐洲人的喜愛(唉唷,小女子突然覺得自己好時尚的呀^O^),再者,因為黃麻可以100%生物分解和回收,所以完全不會對環境造成傷害(沒想到,在滿足我個人購物私慾的同時,還能替環保進一份心力,小女子感動的眼淚都噴發了...),說真格的,看了這樣的介紹,真的有點小感動,感動潮麻包為環境盡的心力,還有在產品的設計上,提供了需要容量大又要符合低調奢華的客戶要求,真的是需要我們好好用新台幣讓他下架下架在下架XDD(謎之音:這是個在合理化自己花錢買包的好藉口>///<)

285410.jpg

285411.jpg

除了上班揹這款包,小女子連出遊也都是揹這款包溜,沒辦法,我真的太喜愛他包款散發出來的大自然氣息,以及他的大容量(XDDD),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以我這短手短腳的身材,如果那個包的肩背帶太短,小女子的手無法順勢的彎進去取物;如果太長,小女子的手放不進袋子裡取物,也是個悲劇,這款奢華隱藏潮麻包,真的真的真的,根本就是我的菜...ㄟ....不是,這個包根本上面就寫著我的名字嘛(謎之音,這是個合理化自己花錢買包的好藉口Part2)

與包包合拍2.jpg

包包外拍1.jpg

與包包合拍1.jpg

 

 

 

 

 

 

 

 

 

 

 

 

 

 

 

 

你也喜歡Simple Style嗎?喜歡大自然的低調又帶點奢華?還是跟小女子一樣,非常需要一款有著溫度又符合大容量需求的包款,如果是,真的可以考慮看看潮麻包的奢華隱藏潮麻包喔!

是說,潮麻包官網上還有好多款不同大小、類型的包款說,嘿嘿~現在要買手感編織包,大概就只會來這邊兒了吧~

好物就是要分享

潮麻包官網:http://www.jutebag.com.tw/

潮麻包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UTEBA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enice社群生活碎碎念

J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