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一天,洗完澡後,播放了我喜愛的水晶音樂,在輕鬆的氛圍中,從OZAKI CS3150R 3.1風潮機 HiFi環繞喇叭中流洩出來的動人樂章,真的讓人一天的疲憊都掃光了...

以前小女子我用「普普」的音響聽音樂,偶而還會有『劈ㄘㄟ』的特效,說不上來享受,只是在工作之餘,放點音樂讓自己療癒放空一下,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OZAKI CS3150R 3.1風潮機 HiFi環繞喇叭】,我才知道,原來享受音樂是這麼一回事啊!

先讓各位聽聽風潮機沒有打開BASS的音質,其實就讓我很驚艷了,來來來,你聽了就會知道!

  未開啟風潮機BASS的音樂

輕快的音樂,從音箱中演奏出來,彷彿真的可以感受到音符跳躍的模樣,跟著旋律,心情很自然的就放鬆,這就是音樂神奇的魔力吧!心情開闊之後,感覺什麼事物都美了啦...(謎之音:現在知道好音響帶你上天堂 壞音響讓你困套房了吧XDDD)

為什麼會選擇「爵士樂」跟大家分享呢?因為我真的很想讓你們也跟我一樣,感受OZAKI CS3150R 3.1風潮機 BASS的效果,用爵士樂更可以聽出其中的不一樣,節奏非常的明顯清楚,而且是好聽飽滿的聲音,也不會因為把聲音開大聲,而有『劈ㄘㄟ』的驚嚇感!

現在來聽聽有開啟BASS的爵士樂,是同一首歌喔!

 

是不是,是不是,低音BASS打開之後,整首樂曲變得好有力量,沉穩厚實的鼓聲,把整首樂曲的生命力展現出來,卻沒有壓迫感,讓爵士樂聽起來還是很舒服,又很有生命力!

到底是怎麼樣的音響,可以讓我如痴如狂勒?現在我要來揭開他的真面目囉!!

外包裝1  外包裝2  外包裝3  

接著,要來開箱囉~

風潮機-開箱1 風潮機-開箱2 風潮機-開箱3    

打開之後,會看到兩個大大的「硬體」,其中一個就是中置喇叭,另外一個保麗龍裝的,分別是兩個衛星喇叭、一個重低音喇叭,剛剛讓大家感受了輕快爵士樂的驚艷,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另一個讓我興奮不已的夢幻享受!!!

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將我滿心期待的將OZAKI 3.1聲道的風潮機 HiFi環繞喇叭組裝起來,登 登 登 登~

OZAKI 3.1聲道的風潮機 HiFi環繞喇叭-組裝完成
以前花錢去電影院看戲,是為了可以有臨場感,那種音效氣勢磅礡的身歷其境,沒有在電影院裡是沒有辦法感受的啦,但是現在,有了OZAKI 3.1聲道的風潮機 HiFi環繞喇叭,不必外出看電影,因為我家就是電影院啊!在這蝦米攏貴鬆鬆的年代,可以在家就像在電影院一樣,感受音效的震撼感受,這樣的小確幸,給了我大大的滿足與享受啊!

喜愛看電影的我,當然也沒有錯過用Ozaki3.1聲道的風潮機 HiFi環繞喇叭來看電影!昨兒個跟家人窩在房間裡一起看緯來電影台播放的「亞特蘭堤斯」,隨著劇情進入緊張的高潮,電影配樂的鼓聲在重低音Base的效果下,整個讓人很撼動,彷彿身歷其境般,當然,因為太逼真了,害我也跟著激動起來,劇裡的演員跑的大粒汗小粒汗,我在電視前也緊張的呼吸急促...(謎之音:是說你會不會也太入戲了???)

   

而心中那個「我家就是電影院」的小小夢想,就在昨天實現了,透過Ozaki3.1聲道的風潮機 HiFi環繞喇叭,滿足了我妄想家中有個家庭劇院的虛榮心呀!

前面兩段音樂是我用電腦在YOUTUBE上面,直接線上播放音樂,然後用手機錄下的效果,聽起來很不賴吧,這組音響讓我非常喜愛的原因是,他可以透過很多方式,讓我可以沉浸在音樂的世界裡,怎麼說呢?除了接電腦之外,Ozaki風潮機有USB / MMC / SD插卡直接播放的貼心設計,揭開多媒體喇叭新篇章。所以如果手機或是隨身碟有存放自己想要聽的音樂,只要插上他的插槽,打開音響,你的專屬家庭劇院,立馬為你服務,滿足你對音樂的渴求!

風潮機-細部  

後來去網路上查了之後才曉得Ozaki3.1聲道的風潮機 HiFi環繞喇叭的來頭可不小,話說它可是唯舞獨尊DX專用機喔,環繞3.1聲道喇叭,S級的遊戲聲光特效,怎麼樣,威了吧?(謎之音:是說,你怎麼這麼得意?是人家Ozaki風潮機很威,不是你很威好嗎XDD)

話說這個週末緯來周日電影院即將上映黑執事,這次看電影可真的有大享受啦~提外話,小女子這陣子太忙,是真的沒有好好休息看部電影,是說緯來週日電影院有很多部好看的電影說,上禮拜有科學小飛俠,人家沒有Follow到啦>"<

從今而後,我的家庭劇院,我的環繞音響,嘿嘿,有OZAKI CS3150R 3.1風潮機 HiFi環繞喇叭,真好!

好康大放送:
即日起至12/7,凡於活動期間,鎖定緯來電影台參加11月【週日電影院】的活動,就有機會可以獲得【OZAKI CS3150R 3.1風潮機 HiFi環繞喇叭】唷!

活動連結看這邊-進擊の黑色美學

更多關於OZAKI CS3150R 3.1風潮機 HiFi環繞喇叭
● 官方網站:荃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domestic.ozaki.com.tw/index.php
● 官方粉絲團:Ozaki瞳喇叭俱樂部 https://www.facebook.com/OZAKICLUB

緯來電影台活動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Jenice社群生活碎碎念

J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